委局快报

县工信局联合威森医药生物有限公司深入九街镇徐集村开展周四扶贫日活动

来源: 县工信局    信息时间:2020-07-17     阅读次数:

  7月16日周四扶贫日,县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希宏邀请威森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金钊深入九街镇徐集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在村室内,陈希宏和赵金钊总经理就徐集村的脱贫攻坚整体情况认真听取了村党支部负责同志的汇报,对该村的脱贫攻坚政策、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当听说文冠果、金银花是村内的主导产业时,赵金钊总经理非常感兴趣,就文冠果、金银花的种植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同时,赵总对威森生物医药有限公司青蒿素产品进行介绍,村两委干部听的兴致勃勃,不时就青蒿素原产品黄蒿的药用价值、市场前景、种植特点开展交流,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在帮扶单位、爱心企业、帮扶村三方融洽和谐的探讨交流中形成产业发展的共识。

  座谈会结束后,陈希宏带领赵金钊总经理就徐集村的村容村貌和基础设施建设进行参观了解,当听到工信局驻村第一书记谈到村内路灯等基础设施不够完善时,赵金钊总经理当即表示,作为企业,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抓好企业生产经营的同时,尽企业所能回报社会,并叮嘱随行人员尽快完善手续,出资1万元帮助村里安装路灯。

  随后,陈希宏又带领单位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家里走访查看,了解贫困户家中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


                                                      (图文: 庞春玲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