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民政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评议大会

来源: 县民政局    信息时间:2020-07-17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建设, 7月15日下午,县民政局党组召开2020年上半年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评议大会,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云峰到会指导。

  会上,县民政局5个股室和1个局属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述职述廉,他们紧紧围绕各自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共性、个性目标进行述职述廉,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6位中层干部民政业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遵守廉洁从政情况、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俊杰局对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韩俊杰指出,开展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活动,既是中层干部接受监督的一种形式,也是大家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这次述职述廉是成功的,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既交流了经验,又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这对于推动县民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民政业务工作向纵深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韩俊杰强调,今年下半年各位中层干部要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职责使命,正视自身存在问题,不断加强党的领导、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增强服务群众意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鼓足干劲,克难攻坚,狠抓落实,再创民政工作新局面。


                                                      (图文:陈新民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