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漯河市生态环境局舞阳分局开展政务服务窗口“好差评”工作

来源: 漯河市生态环境局舞阳分局    信息时间:2020-08-03     阅读次数:

  为主动接受服务对象监督,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规范我局政务服务窗口服务行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漯河市生态环境局舞阳分局在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多形式、多渠道积极开展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

  一是是发放政务服务“好差评”评议卡。群众到窗口办完业务,窗口工作人员为办事群众发放评议卡,对此次办理业务满意度情况进行评价;

  二是设置设立政务服务咨询台、“好差评”意见箱及投诉电话。在我局服务窗口工作台面放置了好差评”意见箱及公布了投诉电话,为办事群众咨询、投诉及建议提供了平台。

  三是在政务服务平台系统新增咨询、投诉、建议、评价申诉功能。服务对象可通过申诉功能反映相关问题

  四是推广使用政务服务好差评”静态“二维码进行评价。在政务服务窗口明显位置张贴政务服务好差评”静态“二维码,积极引导服务对象通过支付宝小程序或豫事办APP扫码进行评价,并大力做好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对政务服务“好差评”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开展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有助于增强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敦促工作人员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优化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


                                                      (图文:何淑霞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