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卫健委积极做好“双节”前各项工作安排

来源: 县卫健委    信息时间:2020-10-09     阅读次数:

  一、9月30日下午,卫健委主任谷春平带领班子成员对县医院发热门诊及隔离病区、县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进行督导检查,重点对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和隔离病区的设置和落实、医护人员个人防护是否规范、疫情物资库储备是否到位等内容进行查看,谷春平强调在双节期间,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务必做好应对准备,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二、开展廉政教育,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通过学习典型案例的通报,从中吸取教训,时刻激励警醒自己,切实增强廉洁意识,时刻绷紧纪律之弦。

  三、“双节”期间,卫健委将加大督查力度,落实监督责任、对各医疗卫生单位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方式进行督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图文: 王倩男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