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认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来源: 县住房保障住房中心    信息时间:2020-10-13     阅读次数:

  为持续开展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更好的提升我县文明交通形象。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和文明办的号召,认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进一步倡导文明交通理念,增强我县群众文明出行意识,营造我县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单位职工两人一班,轮流在县城北大街与人民路交叉口站岗执勤,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他们手执交通指挥旗,身着志愿服,协助交警进行道路交通疏导。纠正车辆乱停乱放,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加强与交警合作,配合交警执勤。为我县广大群众积极营造了一个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以实际行动为我县群众安全出行和文明城市创建做出贡献。


                                                      (图文: 杨全甫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