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市督察局来舞督查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县卫健委    信息时间:2020-10-14     阅读次数:

  10月13日下午,漯河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察组一行通过座谈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县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县政府副县长宋春华、县卫健委主任谷春平陪同。

  座谈会上,卫健委主任谷春平向督察组详细汇报了近期全县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督察组实地查看了县人民医院、辛安卫生院、冷链物流、学校等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对发热门诊、核酸检测能力、人员队伍建设、医疗救治能力、应急物资、隔离场所、流感等秋冬季节传染病防治等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督查组对我县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给予指导,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四早”举措,认真梳理防控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短板,不断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筑牢守护人民健康的安全线,坚决防止秋冬季疫情反弹。

  宋县长表示舞阳将以这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在思想上、行动上、责任上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及时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抓实抓牢秋冬季疫情防控,坚决守护好全县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图文:王倩男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