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漯河市生态环境局舞阳分局狠抓作风建设 全力打造生态环保铁军

来源: 漯河市生态环境局舞阳分局    信息时间:2020-10-15     阅读次数:

  按照生态环境监管执法暨执法大练兵的要求,市生态环境局舞阳分局结合当前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力打造生态铁军。要求全员:一是牢树宗旨意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抓好污染防治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二要增强大局意识。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放到全县大局下思考、谋划和部署,统筹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在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同时积极主动服务企业生产,全力助推全县经济发展。三要坚持改革创新。多看、多学、多研究、多担当,把政策研究透,强化灵活运用,提高精准施策、科学治污能力。四要坚持底线原则。把廉洁纪律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五要提升干事本领。把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摆在突出位置,提升干部职工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全力打造一支战斗力强、作风过硬、攻坚水平高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图文: 刘江豪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