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信息时间:2020-10-21     阅读次数:

  10月20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郭惠杰出席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所、队、中心、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分析了前三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郭惠杰指出,今年以来,系统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迎难而上、克难攻坚、善作善成,有力维护了市场秩序稳定,有效服务了经济社会发展,主要工作可以用四句话来体现:一是打响了一场战役,全面打响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拿到了一项荣誉,成功创建“河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三是激活了一片市场,市场活力持续迸发,保市场主体工作取得重要成效;四是凝聚了一股合力,系统上下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持续夯实。

  郭惠杰要求,做好下步工作,要紧紧围绕一个“稳”字,稳中求进,稳妥推进,坚定不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制定的“1234”工作布局,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全力做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质量监管、常态化疫情防控、执法监督、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郭惠杰强调,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关键在党,核心在人,要始终把加强党的领导放在突出位置,结合市场监管职能,严守市场秩序,维护群众利益,提升执法效能,强化队伍建设,确保以一流的担当、一流的作为创造一流的业绩,推动市场监管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行政执法、安全生产、扫黑除恶、散煤治理、销售环节食品安全、脱贫攻坚等工作。


                                                      (图文:田阔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