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漯河市生态环境局舞阳分局高质量超前完成野外调查工作任务

来源: 漯河市生态环境局舞阳分局    信息时间:2020-10-23     阅读次数:

  近日,在市生态环境局监督检查科的牵头调度下,根据生态状况野外调查工作进度安排,市局监督检查科黄宗科长带领调查组到舞阳县下澧澧河段、贾湖村黄庄村、植物园、湿地公园等实地开展野外调查工作。

  黄宗科长强调一定要做到“布点均匀、间距有效、面积保障、采集规范”,并提醒大家严守工作纪律、扎实开展野外调查工作。调查组不惧河险路远,为了一个生态类型,在多个乡镇村庄、灌丛、河堤、荒坡探找点位,测量面积,核实植被类型,经过一天的奔波取得9个现场眼标本,晚上校核后确认上传9个有效点位。

  截止目前舞阳县野外生态调查组共上传34个点位,工作完成率达到100%以上,为确保全市调查工作顺利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吴丹丹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