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漯河市机关事务系统综合服务保障能力培训班在我县举办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10-28     阅读次数:

  10月27日下午,漯河市机关事务系统综合服务保障能力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忠新、四级调研员李惠玲、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凌喜平出席开班仪式。市机关事务中心50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在教学方式上既有党校集中理论学习,又有培训基地现场教学;在师资配备上既有省市县党校专家教授,又有党建示范基地负责人;在班级管理上,严格执行课前签到及座签制度;在内容设置上既有党的创新理论、职业道德修养,又有综合服务保障知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县委党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在做好对培训场所进行消杀、实行单人单桌、配备医用口罩、测量体温等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还与酒店、汽车租赁公司签订合同,保证学员饮食和出行安全。同时,积极协调马村乡、辛安刘庄、贾湖酒业集团、舞阳农民画展示传承馆等地进行现场教学活动,为学员的正常学习、生活提供优质服务,切实解决了学员学习的后顾之忧。


                                                      (图文:县委党校  赵玉琴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