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我县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深入小区开展宣传月活动

来源: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信息时间:2020-11-03     阅读次数:

  为普及房屋专项维修资金相关政策、知识,提高便捷使用房屋维修资金效率,更好的服务我县小区广大业主。县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把11月定为宣传月,开展下小区宣传政策活动。

  县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印发房屋维修资金服务指南宣传页5000份,制作宣传版面两块,设置咨询台一个。每到一小区,工作人员积极向业主发放宣传页,热情解答业主及物业人员提出的维修资金使用范围、申请条件与程序、施工单位的使用等相关政策和有关问题。通过与小区业主面对面的交流,让广大业主进一步增强了对房屋维修资金政策、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广大业主缴纳房屋维修资金的积极性和公共意识,使房屋维修资金的使用更加科学合理。充分发挥房屋维修资金对我县广大业主权益的保障作用,进一步增加我县小区广大业主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图文: 汪 力 杨全甫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