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救助

河南省“大爱工程”教育精准扶贫活动在我县举行捐赠仪式

来源:    信息时间:2019-05-15     阅读次数:

 

5月14日上午,河南省“大爱工程”教育精准扶贫活动在我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捐赠仪式,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向我县捐赠价值80万元的教育信息化设备,向受捐学校代表捐赠平板电脑、教学软件等教学设备,对于加强我县义务教育信息装备建设、提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水平、助力教育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县政府副县长宋春华出席仪式。

宋春华在致辞中,向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理委员对舞阳教育事业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县教育部门要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帮扶路径,健全教育扶贫长效帮扶机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受助学校要管好用好这批设备,发挥其最大效用,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受助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勤奋学习,以优异成绩和出色表现报效祖国、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