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吴城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 吴城镇    信息时间:2020-07-15     阅读次数:

  7月13日上午吴城镇在镇政府礼堂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和指导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李聪伟对镇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台账进行培训,表示干部针对问题整改要对户对事,对六大问题各行政村认真研判,个性和共性问题既要注重实效又要注重时效。

  镇长杨铁民强调:一是整改要到位。有些政策已落实,但问题依然存在;二是工作情绪不能懈怠。干部存在放松心里,不想办法解决“硬骨头”,对疫情后无务工、收入降低、特殊贫困兜底、环境卫生要及时帮扶到位;三是扎实做好问题整改。脱贫户和未脱贫户存在的问题都要找出整改;四是防控风险稳定脱贫。及时划改扶贫信访问题,及时关注苗头性问题,不要以小引大,要宣传引导负面问题,评选表彰脱贫先进典型,从精神上树标杆。

  镇党委书记柴向国要求:干部要端正态度,尤其是脱贫攻坚的态度,要在思想、行动、效果上有保证;扎实开展问题整改,认真分析、认真入户个性和共性问题;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存在的问题,注重时间节点。


                                                      (图文:刘方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