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马村乡:春风沐雨加油干 努力谱写新篇章

来源: 马村乡    信息时间:2021-02-18     阅读次数:

  车窗外春风沐过雨,一季繁华,一程美景,心中枝抽绿、花盛放,同志们迈着轻盈的的脚步开启了新的一年奋斗。伴随着春天的脚步,结束了春节假期的休整,马村乡全体机关干部陆续回到各自的岗位,开始了正常的工作。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新一年是新起点,有新的希望和梦想,全体干部正抖擞精神,激发斗志,以饱满的激情开启新的干事创业征程,用辛勤的汗水和努力奋斗追梦圆梦,成就新一年的非凡和精彩。

  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万物竞发的大好春光里,开好头、起好步显得尤为关键。为此,全体干部都在各自的岗位上理思路、早打算、统筹安排、务实工作、认真思考、周密安排,将年前工作与年后工作有机衔接起来,将各项工作措施网尽早启动、及早推进、赶早努力、务求实效。

  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一片繁忙,一片暖心,各个工作口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没有懒散、没有迟到早退,更没有“空城计”或“人在心不在”,让群众积攒了一个假期的“急难愁盼”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攒下了口碑,赢得了人心,树立了政府形象。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掠过寒冬,扫过阴霾,战过疫情,度过了欢庆祥和的春节长假后,马村乡全体干部正整装以待,蓄势待发,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来,把节日里蓄积的能量充实到工作中来,以崭新的面貌来面对新一年的工作。


                                                      (图文: 田重阳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