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文峰乡召开脱贫攻坚“集中入户走访活动周”安排部署会

来源: 文峰乡 张云亮    信息时间:2020-04-07     阅读次数:

2020年4月4日上午,时值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之时,文峰乡召开脱贫攻坚“集中入户走访活动周”安排部署会,传达贯彻县脱贫攻坚“集中入户走访活动周”安排部署会议精神,会上对集中入户走访排查活动进行安排,结合“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工作,全面普查入户,针对“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三精准”政策落实,聚焦“账实不符”存在短板,进行培训讲解,以活动为契机,切实帮助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为决战决胜全面脱贫提供基础性保障。全体机关干部、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旭东亲自主持会议,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组织好。本次工作是县脱贫攻坚办召开的紧急会议,目的上通过排查摸清底子,为6月份全面普查工作打好基础,各村一定要组织好,分清重点;二是任务重。本次工作要求所有农户全覆盖,时间只有一周时间,各村要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学会“弹钢琴”,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三是督查严。每天一名主要县领导牵头,县里脱贫攻坚办与县委督查室、县政府办督查室、纪委组成专项工作督查组,不间断进行入村入户督导,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也将不定时入村督导,要求各村一定按照要求,不要走形式,扎实安排,确保任务完成。


                                                      (图文:文峰乡 张云亮 审核:寇萌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