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籍名人

贾彦红

来源:    信息时间:2022-11-02     阅读次数:

  贾彦红,男,1973年3月出生,舞阳县保和乡二郎村人,现任河南省中小企业民营协会副会长、河南省秘书协会常务理事、河南省民营经济维权发民促进会理事、平顶山市八届人大代表、平顶山市民营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平顶山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平顶山市卫东区六届政协委员、卫东区工商联副会长、平顶山市卫东区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丰麟公司董事长。
       贾彦红的人生经历充满艰辛和坎坷。少年时由于家里弟兄多,家境贫寒,16岁便迫辍学,四处打工,在饭店刷过盘子,蹬过三轮,干过装卸工,开过拖拉机。生活的挫折和艰辛,并没有磨灭他心中的梦想,凭借着聪明好学和对市场的敏感,他从小规模煤焦加工和销售做起,艰苦创业。刚开始公司只有几个人,没有运输工具,就想方设法找亲戚朋友借,没钱雇装卸工,他和工人就一铲一铲自己装。公司能够适应市场和客户不同时期的需要,及时调整产品结构,以诚信、质量和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和赞誉,公司逐步向前发展。
       2004年,国家煤炭行业复苏的机遇,贾彦红注销了原有公司,怀着满腔热情新成立了河南丰麟实业有限公司,开始了企业发展新的梦想。在公司经营中,他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第一”、“实、干兴企,虚心进取”的经营理念,在纷繁变幻的市场中不断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开发企业的核心竞争产品,不断寻求新的发展思路和经济增长点,使企业得到了迅猛发展。公司先后被评为“2004年平顶山市十佳明星民营企业”、“平顶山市五强煤炭营销企业”等众多荣誉和奖项。贾彦红个人也获得了“卫东区优秀企业家”、“平顶山煤炭行业十佳营销经理”、“中国优秀创业企业家”等多项殊荣。
       如何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是他更加关心的问题。在经过缜密的市场调查和听取意见后,贾彦红和他的领导班子确定了“现代化、集团化、国际化”的战略发展目标。目前公司已形成了以河南丰麟实业有限公司煤焦产业、河南奥鑫合金有限公司铁合金产业、河南佳源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乳产品产业三大产业为龙头,煤矿、运输、货场、贸易、医疗、服务多业并行发展的良好势头。特别是在舞阳县总投资5亿元的河南佳源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一期工程已投产运营,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实现利税2000万元,有效带动了当地奶牛养殖业,促进了地方经济的不断繁荣。
      在发展企业的同时,贾彦红始终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家乡新农村建设,投资800多万元用于舞阳县保和乡二郎村的道路、村容村貌、教育、文化等建设,他用实际行动履行着一个企业家的承诺和责任。
      未来,任重道远。诚信、勤勉、务实、创新的贾彦红将继续秉承“实干兴企,虚心进取”的核心价值理念,励精图治,永攀高峰,用理智和热情创造新的辉煌。